【敗犬女王之情歌無雙】影音雙冠‧原聲天作之盒
●5/8 博客來/玫瑰/五大唱片開始預購 ●5/22 正式發行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跟朋友去了打保齡球 練練球技 哈
不過也沒什麼球技 打了很久還是打一百多分而已
........



憋氣 算好腳步 手抓穩 GO !

手出去往左太多了...

沒開心的跳起來因為沒有全倒 .. 哈...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5) 人氣()

很高興海南雞飯 已成為亞州美食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興奮 ! 已足以成為幾乎到到過的飯店點room service都可以有這道我的家鄉菜可以解饞
可是
當我的台灣的很多朋友吃到的是 不夠道地的雞飯的時候 我生氣了 不是有雞有飯就行了喔...可惜了..
所以決定再來研究 再次試做 海南雞飯
問了親愛的母親大人該要用的材料 再次試做 我叫它的成品名稱是 試做海南雞飯成功 99%
有點太驕傲啦 但可以想家的時候吃到 是很開心的
99%的原因是 今天做的還沒研發出辣椒的沾醬 不過 !薑的沾醬是成功的 哈哈 另外有個還沒學起來的功夫 ...梁小姐不會將雞去骨...誰要教我呢 打電話問各家飯店大廚好了 哈still 努力中....
謝謝大家都愛海南雞飯 它來自馬來西亞 不是來自海南 :P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5) 人氣()

偷偷地 跑去探班 猜猜是探誰的班呢 嘿嘿嘿~



答案揭曉 ..... 我是去探 Victor 品冠的班啦 !你們猜中了嗎? 哈... : ) 祝品冠北京演唱會成功~~~!!!!!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6) 人氣()

上周參加的Music Radio 在北京的頒獎提名揭曉活動 補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在後台拍拍照 好看的紅牆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 May 24 Thu 2007 02:33
  • 香港

去了香港看Sammi演唱會 好棒的一場演唱會 可惜沒拍到現場的照片..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在紅館尖叫真是不錯 !

香港 ..好玩 ....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5) 人氣()

我在出差 跟朋友聊起碰巧大家都養了貓啊 我真是想念我的阿叮 阿叮~~~~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0) 人氣()







你有多了解 我的每一天 心情都是怎么交接
夜里回家容不容易找到车位
我多想知道 在你的世界
什么你会最前面 不然我只是成全了你的时间
你的时间
我不害怕 你的爱不够坚强
我能想像我就是你未来认定的家 那无关渴望
那无关爱不爱呀我不害怕 幸福到此就融化
如果不能让你看清楚快乐和悲伤有一股力量 让人等不及分享
我多想知道 人与人之间 能走在一起的时间
想信一开始的直觉 就能了解 就能了解
我不害怕 你的爱不够坚强
我能想像我就是你未来认定的家 那无关渴望 那无关爱不爱呀
我不害怕 幸福到此就融化 如果不能让你看清楚快乐和悲伤
有一股力量 让人等不及分享




我不害怕 我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了你以後不能適應新的生活 我害怕睡前沒有了互道的晚安 脆弱時你的問候鼓勵 生病時你的噓寒問暖 我很害怕 失去你 我很害怕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0) 人氣()


我想吃著冰淇淋所帶來的快樂表情應該是這樣的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6) 人氣()



我家小陽臺種了蘭花 開了七朵 真漂亮 好開心呢

今天大家聽到的歌是 <這一天 我們都健康年輕> 這是我幾年前第一次作曲的歌 先有詞後譜曲 很輕鬆的歌 謝謝小芬姐的製作 ! 裡面有我跟小芬姐的很多笑聲...呵呵
裡面最喜歡的詞是 " 每一天都像節日一樣甜蜜 " 因為呢開心的時候是有點像慶祝著什麼的感覺 有開香賓的感覺 另外啊 就是我是一般的女生想法 覺得戀愛時很多重要的節是希望跟心愛的人一起過的 有小禮物的有小卡片的 好比說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我最愛過了!重點是...要跟愛人過 呵呵 騎著白馬的王子啊 快出現吧!
這一天我們都健康年輕
收錄在<閃亮的星>專輯
作詞:管啟源
作曲:梁靜茹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人:馬毓芬

這一天我們都很年輕
你的頭髮像夏天的第一片草坪
我們喜歡擁抱親吻像孩子般好奇
每一天都像節日一樣甜蜜
這一天我們都很年輕
你的存在像空氣一樣重要卻透明
我們都看不清對方因為太過靠近
每一天都像猜謎一樣有趣
說不定什麼什麼都說不定
我們卻不為什麼而相信
一切都可以持續
說不定什麼什麼都說不定
聽說戀愛以心跳為動力
而你的心我的心還健康年輕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3) 人氣()


今天下午跟Tanya去了台北的 luxy看Eason的 live
看他唱歌就是一種賺到的幸福 歌 到他口中就變得動人
一些歌聽了胸口需用手掌輕微的按著 深怕感動太深了點
我們都愛陳奕迅 跟很多人愛他一樣
有他真好 有他的歌在生活中陪伴著我們真好
謝謝Eason


我們來聽一下廣東版 我喜歡廣東版的詞多一點 很好聽的 你們知道嗎 低音是比高音難唱得好的 .. 明天我再把自己的歌換回來喔..乖 ~~

不如不見
曲:陳小霞
詞:林夕
編:孫偉明 / C.Y. / 陳珀
監:Davy Chan / C.Y. / Eason Chan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 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9) 人氣()

  • May 11 Fri 2007 19:11
  • 拔牙

今天去拔牙
因為這棵頑固的牙長一半躲在兩棵大牙之間 所以呢需要開刀拔出來 Dr Kenny Lee 用了30分鐘幫我把牙据開三四塊再開刀切開牙肉拔出來
還好我閉著眼睛心裡面唱著歌 心裡才沒那麼緊張...
逸品牙醫裡的護士小姐溫柔又有漂亮的眼睛 婕毛刷得根根分明 好美的眼睛
拔完牙就高興的去買冰淇淋 知道為什麼嗎? 要吃點冰 喝點冰水好讓傷口的血凝固結塊比較好

後來牙拔好後我就張開大眼睛看Dr Lee 用線在我面前穿來穿去 哈..後來想想 原來這是我身上第一次 動刀喔 哇...

看牙記得一定要帶護唇膏


縫傷口的針線



左邊用力咬著棉花

p/s : X光圖是之前照的 所以拔牙是從HK回來後今天拔的 ...

所以呀..."興高采烈" 的買了這些冰的..伴隨著今天午後的夏日陽光走回家 :D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1) 人氣()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1) 人氣()

先在這裡謝謝辛苦的媒體朋友們~ 辛苦了 :D 謝謝謝謝唷 ~~~~
快樂的音樂人

兩場大成功 !

彩妝造型組的精英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細心很全力以赴的精英 but..怡玲跟JOE勒???老闆勒???

攝影 音控的精英

可惜的是都沒跟dancer 特技們拍到照 ...(哭~) 謝謝你們啊辛苦了 !!!!!

出錢也出很多力的精英

遺傳了愛唱歌的家族團隊

啤梨 Stanley謝謝你們!

Francis Celine我的好友

阿貓 阿風 阿Fish 六只大眼睛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3) 人氣()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4) 人氣()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4) 人氣()

我到香港啦 我到香港啦 我到香港啦 我到香港啦 我到香港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請你們跟我和樂手還有工作人員們一起喊~~~~預祝香港演唱會 五月 7號 8號 " GOOD SHOW~~!!!!! GOOD SHOW ~~!!!!!!!!! " 呵呵呵呵呵呵呵\[n.n]/ """""對了對了你們怎麼知道我最愛吃我奶奶生前喜歡吃的 白糖糕 謝謝謝謝 每次吃都會想起可愛的奶奶耶 ~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7) 人氣()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曲 / 詞:藍奕邦編曲:Ted Lo監製:Eric Kwok

聽說過  這邊失戀的人  也會點唱分手快樂

旁人話過  這裡有個大男孩  欠缺勇氣想示愛  唱勇氣來當替代


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即使距離也會再變小
從旋律中的感覺再把我們連繫了

如樂章的變調

連過客也變得親切了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彷彿愛過



聽說過  這邊廂的戀人  唱我喜歡都很快樂

寧靜夏季 分享多一首親親   完全無條件為你
 我也覺無窮快樂


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曉

如像熟悉的歌曲已把友誼維繫了

唯望好好答謝

能碰上原是有多奇妙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不願離座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

悲喜對錯 一起去過
我們還未共分享的尚有很多
原來再見仍然未生疏 心底埋藏我每段情歌
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  卻這麼寵愛我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