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上來給大家留言呢
知道大家對新歌的反應熱烈的討論跟喜歡
心裡覺得溫暖的
正適合這微涼的秋
這三天開始上一些電視的預錄通告 
大家在這周末就可以開始看到了呢
崇拜公開首唱會在 台中   就是這周六的演唱會
希望現場你們會更感動
我想會的
 : )
微涼的天氣  大家別感冒了
我要謝謝正在為我的專輯趕工賣命的同事們
你們留言給他們打打氣好不好?他們此刻都還在加班呢
而宣傳們也跟著我上了一整天的通告  12點午夜才結束
同事們回家小心 , 我愛你們 !

大家加油  預購一定有好成績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