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天后“兼職”愛情皇后, 百萬鑽石皇冠為靜茹加冕


靜茹“借光”享受貴賓待遇,故地重遊感慨良多,誓將浪漫進行到底

   上海演唱會主辦方將記者會辦在上海大舞臺的貴賓廳讓靜茹非常感慨,並表示:「有很多歌迷都留言給我,說他們因為我的歌曲而走在了一起,或者愛情更加甜蜜,又或者是失戀時我的歌為他們療傷帶給他們勇氣。所以,我會努力將我的歌化成為愛情分享或者成為一種鼓勵,還要將『療傷責任』進行到底。」去年的『愛的大遊行』演唱會上數千對情侶互相依偎甜蜜的場景讓靜茹久久難忘,靜茹更打趣的說:「去年在這裡開過個唱卻從未來過貴賓廳,這次也是借著記者的光讓自己也享受一下作為大舞臺貴賓的感覺。今天故地重遊,感觸良多,希望在今年12月8日能有更多的浪漫氛圍蔓延。」


被質疑去年上海個唱過於成功難超越,

靜茹放狠話:既然敢做就一定最的更好!

   當有人質疑說去年的『愛的大遊行』演唱會過於成功,今年不在情人節做情人概念的演唱會會不會擔心?別說超越,會不會可能都無法達到去年演唱會那麼浪漫的水準?面對那麼犀利的提問,梁靜茹保有大將之風淡定的回答:「去年愛的大遊行也是因為有了情人節這個特殊節日搭配,才能將愛的主題衍生的那麼浪漫。但是在這2年時間裏我也在不停成長,很多人在我的歌曲中享受戀愛浪漫的過程,對我這個紅娘來說也是一種鼓勵,自從在上次在06見證了那麼多對新人的幸福,我開始有了點小貪心,希望我的歌能在每一天帶給大家愛情幸福的感覺。今年既然敢定義為【今天情人節】,就一定會將更加浪漫的東西呈現給大家,其實只要和最心愛的人一起,今天就是情人節啦!。」


   靜茹更透露說今年會在舞臺佈景上下足功夫,除了將靜茹心目中5大最浪漫愛情聖地作為舞臺佈景為大家營造環球蜜月的感受,還將在觀眾內場區域延續舞臺上夢幻浪漫的風格,從視覺上會有內場連上舞臺的感覺,靜茹表示:「坐在內場的觀眾也將成為舞臺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是主角哦!而看臺的觀眾將會被大半場的浪漫佈置包圍其中。」


   這一次靜茹的歌迷更自發宣導演唱會上使用紅色螢光棒,想必會引領一股冬季熱戀的狂潮吧。這次被觀眾公認的和靜茹最速配的情歌王子品冠會擔任演唱會的嘉賓,當被問起有關嘉賓品冠的問題,靜茹卻有點賣起關子,表示,這次品冠會以非常態的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並且會宣佈一個大消息哦。目前表示感情是空窗的靜茹和品冠不知在現場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上海演唱會票房火爆,上海站是否加場成為歌迷詢問主題

    前不久靜茹剛結束了『愛的大遊行』巡迴最後香港站的演出,因為火爆的票房被“逼”加演一場。而此次上海演唱會由於歌迷詢問太過熱情,主辦方被逼在9月14日就早早開票,雖然主辦方一再通過各大媒體告知開票資訊,但還是有很多歌迷錯過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位子。據主辦方透露上海站票房已經售完8成,有很多歌迷已經在詢問是否上海站也會加場。靜茹表示說:「很感謝歌迷的對我的支持和喜愛,至於加場的問題還是要公司和主辦方多多溝通,我還滿想要多唱2場的,去年的演唱會浪漫到我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百萬鑽石皇冠,名師打造鑽石項鏈,金伯利厚愛,靜茹“受寵若驚“

    去年看過『愛的大遊行』演唱會的金伯利鑽石的總經理,對於臺上浪漫演繹情歌、又見證戀人幸福的靜茹非常喜歡,雖然很晚才得知靜茹要在上海開唱的消息,但是在找到主辦方後,在短短半天就決定了合作意向。透過去年大遊行演唱會,靜茹在大家的心目中已經從簡單唱歌的情歌天后變身為“愛情王后”,金伯利鑽石特別從總公司空運來價值百萬的手工鑽石皇冠來為靜茹加冕。更因為非常喜歡靜茹新專輯裏的《C’est La Vie 》這首歌裏歌詞”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金伯利鑽石更將名師打造的“塞納河之戀”鑽石項鏈送個靜茹,作為預祝專輯大賣及演唱會票房火爆的見面禮。此般厚愛,讓靜茹“受寵若驚”。


演唱會繼續上演求婚橋段,靜茹要帶給你永生難忘的愛情

    去年愛的大遊行演唱會上,一位女生向男生求婚的橋段,感動了在場所有的觀眾,今天靜茹上海演唱會即將召開消息一出,主辦方就接到了很多希望也能上臺求婚,給戀人一個永生難忘記憶的機會,靜茹對此也非常期待更笑言一定會好好完成榮升愛情皇后寶座後的第一個工作。金伯利鑽石和love radio商量後為了完成靜茹的這個浪漫心願,聯手在11月24日久光百貨舉辦現場報名,當天還會舉行K歌大賽等一系列活動。


靜茹的祝福與演唱會門票將從天而降,

滬上將有99對情侶成為天上掉禮物的第一批幸運兒

    主辦方在大舞臺室外準備了代表著12月8日靜茹演唱會的128個氣球放飛儀式,氣球內裝有99對情侶套票的兌換券,如果今年你夠幸運,就有可能和戀人逛街或者上班的途中,撿到從天而將的帶著靜茹祝福的上海演唱會門票的兌換券。靜茹表示說大家在逛街或者上班途中要千萬要用心,不要錯過這次會帶給你明年整年愛情幸福圓滿的愛情上上簽,還有可以帶心愛的人看我演唱會的機會哦。主辦方更打趣的說:到時候我們公司的電話可能除了票務熱線也要變成中獎熱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