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我帶著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了。昨晚,你們給我的掌聲和那一起唱著歌的大家在場館裡的聲音.. 像夢一般.. 回到房裡我問小真 ?這是夢嗎還是真實的我們完成了上海的演唱會了嗎?小真笑著點點都說是呀是呀 哈哈好開心呢 還在等安排去慶功宴的車來之前 我跟小真在房裡調了兩杯whisky coke 碰著杯先慶功了起來就小小的兩個人..155cm的兩個人 因為呢最近都四處的奔波為了宣傳和一些演出的活動,真的是辛苦了 所以此刻突然兩人就好了解彼此的心神的疲累 呵 真該好好的放鬆一下 所以呢酒量不好的我們啊喝了兩口就已臉頰紅紅 微薰的去慶功 昨晚辛苦了士杰為我們主持了求婚的那一part ..求婚的環節呢 是金柏利鑽石的一個心意為情人而設計的 因為看到有人說我們演唱會有重復到之前的前年那一場所以呢我就好想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囉 那真的是有情人要求婚的 不是我們假裝找演員演出來的啦 那有那麼好找的呢 ..大家也該來祝福一下唷 話說有人覺得那一段節目太長我也同意啦 因為沒想到就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在求婚那裡 :) 這個部分我們會改進的 好不好呢 也對士杰不好意思啦 他已很盡力啦有要搞笑又要主持大局又要控制時間..我要特別謝謝他啦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 結束後整個的演出時間是 2小時又 55分 所以扣除求婚的part呢 還是有整2個半小時的節目演出了啦 呵呵 雖然好像都唱不夠呢..... 你們知道嗎為了讓大家看更多精彩的演出 導演還很辛苦的先到了北京仔細看過北京雜技團的演出才特別安排進來的呢 而且 在彩排的時候 他們也都有扭傷也摔傷呢 還忍著痛專業的一次又一次 看得我心疼也為他們鼓掌 ! 所以羅 這些用心我都想讓你們知道呢 每個部分都用心了 .. 還有可愛的畫框的佈景啊 巴黎鐵塔啊 威尼斯的船景 北海道的背景等等的 大家都很努力 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唷 謝謝大家留言寫說我演唱的部分有進步 哈 有說我100分的 讓我感到好開心 不過 我想大概 95分就好啦 演唱會成功的功勞 我還是要說那是大家的整個團隊的付出的功勞!真的用力的給各位抱一下 ! 一切都很好 大家辛苦了 我想說的是 我想唱更久更遠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做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