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半在上海起床 要搭九點的飛機飛到北京 睡眼惺忪 還好有好喝的咖啡可以提神 苦苦的好喝的咖啡 在飛機上小睡一下然後在聽見說快降落的廣播而醒過來 細心的空姐遞上一杯溫的開水暖了暖我的胃 喝完一轉過頭右側下窗邊看見白茫茫的一片 哇 下雪了 ! 前幾天離開北京到上海的時候 北京好冷但還沒下雪呢 今天就赶上了北京今年的第一場雪 看著飄著的雪 我竟眼角有淚滑落 還來不急反應過來 是開心呢還是感傷呢 也許是淒美的感覺吧 緊緊揪住的一顆心 然後告訴自己說 不行啊 太多愁善感了 把淚拭乾 拿起我的相機 就卡察卡察的拍了起來 北京的第一場雪 我看見了 好想寫一些故事 唱一首歌 有著這樣的心情 我生長的國家從來不下雪 下雪的城市 如高齡奶奶的智慧 不急不徐的 迎接著 大風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