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了通告看到這則內容 感到非常的難過 :~親愛的南寧晚報 我記得所有南寧歌迷們熱情的掌聲 我也知道下了舞台的方向 就是接送我們回飯店的車 我怎麼也沒有人告知說有其他的采訪需要進行的 連導演也跟我說了再見 進了飯店還戀戀不捨大家的熱情 說實在我還在車上跟經紀人說太棒了明年還希望來參加並希望很快可以到南寧宣傳好好的跟媒體們認識 謝謝南寧的熱情掌聲 : )

梁静茹

台上笑容甜美的梁静茹,昨晚并没有如约出现在后台的记者采访区中,不知何故,她匆匆地赶到现场献唱完两首歌曲,又匆匆地离去,没在后台停留半步。面对南宁如此多厚爱她的歌迷,她没有留下只字半句。耍大牌?也许这是记者暂时能找到的最好的解释。

记者评价:没打着正面,不好评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