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在<閃亮的星>專輯
在敬業錄音室 12樓錄的時候 心情啊就是要唱出原來最愛自己的那個人 就在身邊而自己最後才知道
可不是嗎 就像電影的某些情節 小說的情節
但是我覺得 也會是真實生活中的情節
最好的好友給你最多的保護 默默的那麼愛著
“是傻呢? 是笨呢? 粗心呢 ? 糊塗呢? .... "

這四句一開端的鋪成 非常好 ....
聽聽看


■我是愛你的詞:易桀齊/李焯雄/吳家昌 曲:盈盈 編曲:Mac Chew 是傻呢 是笨呢粗心呢 糊塗呢你說過你愛我 我沒聽懂 你走了 我想了你說的 我懂了原來我是愛你的 他在的時後 都和你聊他每次他讓我哭你比我還氣他現在我回想 最珍惜我的就是你不是他 我的愛原來就在我身旁好笑吧 越靠近越看不到愛你 還好啦還不算太晚我相信未來會比現在好一千倍 一萬倍 你在的時候 常常說我好你不在這裡我就沒任性過之後再回想 你的每句話都留在我心上 我的愛原來就在我身旁好笑吧 越靠近越看不到愛你 還好啦還不算太晚我相信未來會比現在好一千倍 一萬倍 愛我的原來就在我身旁好笑吧 越靠近越看不到愛我 這一次請你不要太晚我相信未來會比現在好一千倍 一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