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了解 我的每一天 心情都是怎么交接
夜里回家容不容易找到车位
我多想知道 在你的世界
什么你会最前面 不然我只是成全了你的时间
你的时间
我不害怕 你的爱不够坚强
我能想像我就是你未来认定的家 那无关渴望
那无关爱不爱呀我不害怕 幸福到此就融化
如果不能让你看清楚快乐和悲伤有一股力量 让人等不及分享
我多想知道 人与人之间 能走在一起的时间
想信一开始的直觉 就能了解 就能了解
我不害怕 你的爱不够坚强
我能想像我就是你未来认定的家 那无关渴望 那无关爱不爱呀
我不害怕 幸福到此就融化 如果不能让你看清楚快乐和悲伤
有一股力量 让人等不及分享




我不害怕 我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了你以後不能適應新的生活 我害怕睡前沒有了互道的晚安 脆弱時你的問候鼓勵 生病時你的噓寒問暖 我很害怕 失去你 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