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海南雞飯 已成為亞州美食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興奮 ! 已足以成為幾乎到到過的飯店點room service都可以有這道我的家鄉菜可以解饞
可是
當我的台灣的很多朋友吃到的是 不夠道地的雞飯的時候 我生氣了 不是有雞有飯就行了喔...可惜了..
所以決定再來研究 再次試做 海南雞飯
問了親愛的母親大人該要用的材料 再次試做 我叫它的成品名稱是 試做海南雞飯成功 99%
有點太驕傲啦 但可以想家的時候吃到 是很開心的
99%的原因是 今天做的還沒研發出辣椒的沾醬 不過 !薑的沾醬是成功的 哈哈 另外有個還沒學起來的功夫 ...梁小姐不會將雞去骨...誰要教我呢 打電話問各家飯店大廚好了 哈still 努力中....
謝謝大家都愛海南雞飯 它來自馬來西亞 不是來自海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