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颱風的夜裡  你正在想著的 會是什麼呢?
在一個人住的家 一個人的颱風夜裡
我聽 " 崇拜 "
會讓我掉眼淚的崇拜
詞裡寫的是  

“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  

這四句詞  你們能否讀出些什麼呢
這四句詞 已足以 讓我整個澎湃的情緒  讓心跳變得太快
用一只手  暗壓在胸口的激動  得輕輕的釋放

崇拜是什麼呢  崇拜 在我的解讀裡  是很多的喜歡  也許還帶點盲目 
愛情裡  不能沒有崇拜 然而  愛  不能只是享受著被愛 愛 也不是只有付出
崇拜一件事物 讓我們變成對方  讓對方變得也像自己
盲目的出發點也許就是傻勁的勇氣  勇氣的背後是淡淡保護著的易碎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後的這一段
你們能夠了解 心碎的感覺麼?

“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 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他們說  梁靜茹,  崇拜。
敬請期待



p/s: 突然想問 , 關於崇拜  你們會領略到什麼呢? 寫下來告訴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