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颱風飛往東京前一晚在台北風一陣雨也一陣
飛機上亂流還真不少次很晃很晃  我很怕  我怕會折返台北
然後到不了東京 呵
東京的涉谷
好久沒有這樣散步 上一趟自己一人的行程去了自由之丘  六本木 中目黑
這次第一站去了代官山散步  好好的吃了個早午餐 簡單的談話內容在秋天的風裡露天的咖啡座
這才是我想要的休息的樣子   conversation   friends and coffee
很好
每到東京我都會買香檳回飯店喝 感覺少了它就少了慶祝的感覺 
慶祝些什麼呢  是慶祝著很少人認出我的國度的自在輕鬆
不過今天還是在新宿被新加坡和香港的旅客認出 呵
東京天氣很好 很適合散步 買小東西
總是感受到服務業的小小貼心 和很透明很透明的陽光
謝謝東京陪伴我散步的朋友  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