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叮7月1號生
是只可愛的折耳貓 擁有如拿鐵咖啡裡牛奶和咖啡還沒攪和開顏色的毛髮
很小一只
興趣是走來走去
玩逗貓棒 玩塑膠袋
看電視與聽Fish彈吉他 陪Fish上網在鍵盤上走來走去以至打出奇怪的拼字
Penny阿姨跟Fish有天在逛寵物店時看到她被關在寵物店的籠子裡
無辜又惹人疼愛
隔天早上Fish一醒來就想起了她的臉
同時“ 阿叮” 這名字就出現了
怕她被別人比我先一步帶她回家
所以迫不及待的出了門就衝去寵物店裡
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那一天 好小的阿叮就跟著我回家裡
常常下了通告回家 阿叮就會緊貼著我的腳步撒嬌
也會聽我說話
我都跟她聊好多好多
練吉他的時候 阿叮都會專心的聽呢
在家裡 她是我最好的聽眾 呵呵呵 對了她是女的 是個巨蟹座呢 ... 她吃飼料.....還好她不吃魚
阿叮 OS : 大家說我長得很像某一個人 你們猜他們是說像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