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陪我唱歌

在關起了門的小巨蛋
謝謝你們陪我唱歌
祕密在進行著
就是我們關起了門一起唱歌
那些感動的部份是我們一起屏息聆聽這空間裡的故事
隨著時間的流動多年后你我所共同經歷的 成長的 愛情的片刻
在這之前我從來不知道摸得到天空的感覺
但是當天晚上的你們 讓我感覺飛上了天 觸摸得到我夢想的天空
如果你問我 我可以告訴你我有多麼的不喜歡離別
每一次的離別都會讓我想掉眼淚
我想緊緊的用聲音捉住你們不放
把我們的靈魂都留在6月7號的小巨蛋
站在成功又華麗的舞臺 讓我感到人生最大的驕傲 自戀的享受一次又一次鼓勵的掌聲
回家獨自安靜的又聽了整晚現場的錄音 真實的聆聽, 這感動和當天的絲毫沒有偏差
你們看見了 唱到激動處我用手捂住胸口
你們看見了 唱到感動時我眉頭緊緊深鎖
你們看見了 唱到開心時我輕鬆的揮揮手
非常喜歡唱歌 不管是自己的別人的
就是這麼喜歡唱歌
我是幸運的
觸摸得到夢想的天空
是我們的第一步
我願意讓你牽著我的手 深深埋在雲端 甚至更高
那就是我們更遠的期待 你/妳願意嗎?
每一個世界的舞臺 都將烙印著最美好的記憶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 世界各個角落的你們
謝謝 .
“ 加油了 靜茹 ! ”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