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戲劇初體驗 客串演出「敗犬女王」
梁靜茹是忠實「敗犬」迷 力挺小草莓
看戲會握拳 最愛小天與謹華對罵


全台流行「敗犬風」,不管是唱片、寫真書、電視小說,或是網路,只要提到「敗犬」,都會大賣!

DSC_2449.jpg

「敗犬女王」片頭片尾曲主唱梁靜茹戲劇初體驗,客串演出「敗犬女王」,飾演電台DJ,昨天阮經天、楊謹華、張懷秋特別到現場探班,並送給她寫真書及繪本,梁靜茹說:「我來客串時其實有點猶豫,因為怕影響到這部戲的品質,但後來決定豁出去,因為我是忠實的「敗犬」迷,只要能搶先偷瞄到劇本,我就心滿意足了。」梁靜茹笑著說:「我是支持草莓派的,而且看戲很激動,最愛看小天與謹華的對罵戲;前晚看到學長向別人介紹單無雙是「宋太太」時,我居然雙手握拳!希望之後會有幸福的結局。」

DSC_2430.jpg DSC_2373.jpg

「敗犬女王」尚未播出完結篇,海外版權爭相購買,目前已經遍及中、港、澳、新台幣、越南及北美等區域,馬來西亞也有意願購買,阮經天對梁靜茹說:「六、七月我們分別會到新加坡與內地宣傳,說不定下次我們會在馬來西亞碰面喔!」

「敗犬女王」戲紅,周邊商品也賣的嚇嚇叫;主唱片頭片尾曲的梁靜茹專輯大賣,多次獲得唱片銷售、手機下載等週冠軍,數位音樂方面,也締造單日點播十萬次的記錄。「敗犬女王特搜記事」寫真書剛上市,就榮登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電視寫真排行榜第1名,「敗犬女王」電視小說也突破兩萬本;女性網路payeasy也搭上潮流,規劃「敗犬行頭」,讓敗犬熱潮延燒到便利商店及量販店;另外,含豐富膠原蛋白的「敗犬女王美麗補給站」糖果也造成熱銷!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中國廣播公司的錄音室拍攝,阮經天、楊謹華、張懷秋也到現場探班,並送梁靜茹寫真書及繪本,當她看到楊謹華扮女學生的照片時,忍不住對她說:「你太猛了吧!」
梁靜茹是忠實的「敗犬」迷,她笑著說:「我完全融入劇情裡面,而且很喜歡謹華與小天的對罵戲,因為雙方就是在乎,所以彼此才會生氣;今天我是最幸福的影迷,因為可以看到大家,而且我現在心跳好快喔!」

DSC_2453.jpg

在劇中,梁靜茹飾演電台DJ,並透過空中傳情的方式,化解單無雙與盧卡斯內心的糾葛,在一旁的阮經天說:「這應該是謹華你們那個年代會做的事吧!」楊謹華連忙解釋:「那有,我才沒咧!」不過梁靜茹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曾寫信到電台,要點歌給同學聽,沒想到被主持人唸出名字,害她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