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收到禮物
不完全是因為禮物的內容
而是喜歡 禮物上那十字蝴蝶結緞帶的幸福感
從小就喜歡
那是一種挑選禮物後為對方選擇外包裝紙的淡淡心意的幸福感
你心中的我是什麼顏色的呢 還是 適合什麼樣的花紋呢
曾經在家裡的玻璃書柜裡擺著各種不同大小的 我用禮物紙包起來綁上緞帶有十字蝴蝶結緞帶的方型空盒子 只為了讓大家看到的時候都有那種小孩子般的淡淡雀躍的會心一笑的美好感覺
我的家人都知道 這種小康之家的童年美好記憶
像是看到聖誕樹下滿滿的禮物那樣 好多愛的感覺
小時候也喜歡待在禮品店看店裡的老闆為客人挑選的禮品包禮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都會忍不住的哇~一聲贊美與佩服著像是變魔術一樣
那是我童年美好的記憶其中之一
其實我的生活中常常被好多的幸福感包圍
這真是值得開心的事 每一天都有好多可以讓我微笑的好事
今天就是這一個十字蝴蝶結緞帶 喚起了我好多的童年美好記憶
讓我微笑著
謝謝你 我的好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